章若楠演了哪些电视 曾是悲伤逆流成河的顾森湘

2018-12-11 11:35:20

日前,“国民老公”王思聪关注了章若楠,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好伤心啊,宝藏女孩藏不住了。章若楠最近因为抖音,还有一系列的写真走红网络,那么这个笑起来非常治愈的女孩子演过哪些电视剧呢?

据悉,章若楠出生于96年,没有出演过电视剧,只出演了一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在这部电影中,章若楠饰演了校园女神顾森湘。

在电影中,顾森湘就是校园女神的代表,学习好,单纯善良,没有受到过世俗的污染,长相纯洁美好。因为脸上经常挂着微笑,所以让人非常喜欢。此外,顾森湘还有一个弟弟,顾森西,虽然调皮捣蛋,但是顾森湘十分包容他。

在学校的一次颁奖典礼上,顾森湘认识了同样优秀的齐铭,两人一见钟情,就在一起了。同时顾森湘的弟弟顾森西喜欢上了易遥。只是四人间的关系有些混乱,易遥间接害死了顾森湘,让这个少女在花季陨落。

虽然在电影中,顾森湘是坠楼身亡,但是在小说中顾森湘却是被人玷污后割腕自杀,结局还是挺悲惨的。

影片中,章若楠将顾森湘这个角色演绎的很到位,可能是笑容太甜了,即使有些原著党觉得齐铭和易遥才是一对,但是对于顾森湘这种纯真的笑脸真的是一点讨厌不起来。

除了这部电影,章若楠暂时还没有其他的作品,但是这个96年的小花的演艺之路才刚刚开始,只要是有好的资源就不怕火不起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