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娱乐圈大事件盘点 赵丽颖结婚引爆热搜

2018-12-11 16:22:29

如今已经进入到了2018年末了,今年的娱乐圈也是异常的精彩,各类事件频频登顶微博热搜,既有明星间的互相撕逼,也有火遍全网的喜讯,总之今年并不缺任何猛料,即使被誉为第一狗仔的卓伟疑似被封杀,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吃瓜群众们看热闹的心情,今天我就来盘点一下2018年娱乐圈火遍全网的事件。

1.李小璐被曝出轨嘻哈新星pgone

开年第一天,娱乐圈就出现了重大事件,去年12月31号,卓伟的风行工作室曝出巨料,在12月29日晚李小璐夜宿pgone家,并且最重要的是一夜未出,直到第二天早晨,李小璐才走出公寓返回家中,有趣的是,事后双方一再否认疑似出轨传闻,甚至还带上了马苏,声称是在筹备嘻哈电影,对于辟谣网友们似乎并不相信,在舆论的压力下,最终一周后的1月6日,贾乃亮发长文疑似承认了李小璐出轨的事实。

此时虽然告一段落,但是也让李小璐名声大跌,pgone基本退出了娱乐圈,而马苏也被黄毅清连连爆料,导致不得不用法律程序来辟谣,总之开年的那几天,网友们已经习惯了每时每刻查看微博热搜,生怕漏掉啥猛料,也正是因为此事让广电引起了注意,导致娱乐负面消息基本上不会登上微博热搜了。

2.陈翔疑似出轨被抓

就在1月25日,李小璐事件还没过多久,网上再次曝出了新生代演员陈翔与女星江铠同同回家中的录像视频,毛晓彤也在几十分钟后现身,并不久后,江铠同以及毛晓彤陆续离开,网友们也脑补了一场大戏,再结合毛晓彤和陈翔在去年10月份分手的声明,以及此前发布的微博来看,似乎在间接证实陈翔出轨的事情。

3.高云翔被曝在澳洲性侵事件

今年3月底,澳大利亚官方媒体突然一条消息引发全网的关注,中国大陆男星高云翔与同剧组男性王晶在澳大利亚拍戏期间,疑似性侵一名女子,此事一出迅速在网上炸开了锅,在观众面前一直是好好男人的高云翔一夜间形象瞬间崩塌,从而导致本将今年开播的《巴清传》也无限期延播。目前关于高云翔性侵的事件还并未结束,最新情况是已获准修改保释条件,有可能很快将保释成功,但是即使如此,高云翔的形象也不再容易挽回了。

4.崔永元微博手撕冯小刚、范冰冰、刘震云等人,痛斥影视圈阴阳合同现状

今年中旬最大的瓜就要数沉寂多年的崔永元突然在微博接连痛批冯小刚等《手机》剧组,最开始的导火索也仅仅是因为《手机2》的开拍,此后崔永元直言他有一抽屉的涉及阴阳合同的资料,其中涉及无数位当红影视圈名人,最先中枪的就是范冰冰了。

在资料中指出,范冰冰疑似在拍戏期间除了拿到上千万片酬外,还启用了阴阳合同,此时网友也是炸开了锅,此后崔永元还接连爆料了杨子黄圣依夫妇、范伟等多位知名影星,以及冯小刚与华谊兄弟的猛料,让此事在网上再次发酵。

最终在今年10月份,据悉范冰冰因涉嫌偷税问题被处罚8亿,此后还有17位艺人被曝接受有关部门的谈话。

5.多位明星情侣扎堆分手

今年也是明星情侣的分手年,尤其在今年暑期,倪妮和井柏然、欧豪和马思纯、阚清子和纪凌尘以及杨紫和秦俊杰等多对演艺圈情侣接连宣布分手的消息,而每一次分手后,都会将张若昀与唐艺昕送上热搜。

6.喜事连连导致微博热搜被刷爆

有明星分手自然也会有喜事,两对情侣,冯绍峰与赵丽颖以及唐嫣与罗晋结婚的消息同样刷爆微博热搜,尤其冯绍峰与赵丽颖的结合更是让微博一时间陷入了瘫痪,搜索指数一度超过了去年鹿晗与关晓彤。

7.李咏、金庸等老艺术家接连去世

2018年也是告别众位老艺术家的一年,这一年里送别了李咏、金庸、蓝洁瑛、计春华、李心敏、臧天朔、单田芳、师胜杰、朱旭等一大批耳熟能详的艺人明星们,甚至众多网友们也在感慨,如今90后已经成为了开始失去的年纪。

8.金马奖引起全网热议

今年的金马奖备受关注的一大原因除了大陆多部影片接连拿奖之外,还有一位台湾女导演的言论引起全网的热议,在颁奖礼过程中,也同样出现了李安的无奈、巩俐拒绝颁奖以及涂们的霸气发言,当然对于本届金马奖本身,最大的惊喜无疑是,新生代导演胡波《大象席地而坐》取得最佳影片,可惜的是胡波导演在去年就已离开了人世。

9.DG设计师发表辱华言论,众星纷纷抵制

著名奢侈品牌杜嘉班纳DG,本将在11月21日在上海博览中心举办首个大型时装秀,但是因为被网友扒出了其设计师在网上与网友聊天过程中说出疑似辱华的言论,最终在网上发酵,陈坤、李冰冰、迪丽热巴等人纷纷表示自己的立场,将不再出席当晚的活动,章子怡等明星更是发文怒怼DG,最终该设计师公开在网上发表道歉声明。

10.11月28日将是今年最被铭记的一天

今年的11月28日,可以说是无数网友一整天都处于吃瓜的状态,一大早薛之谦的前女友李雨桐再次发文,疑似暗指薛之谦与李小璐还有过恋情,还疑似涉及到另外两位女星陈冰和张俪。波及到贾乃亮发博声称:一个人过得很好,疑似本人盖章离婚。

没过多久,陈羽凡被网友爆料疑似吸毒被抓的事实,但是陈羽凡公司发微博怒怼谣言散播者,并澄清,仅仅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打脸,官方单位宣布陈羽凡与另一位何姓女子吸毒被抓,胡海泉也回应发文10个为什么。

同日,演员蒋劲夫因涉嫌家暴前女友中浦悠花被宣布在日本被逮捕的消息,再次引起全网的轰动,随着胡歌、俞灏明、蒋梦婕等人的发文,再次让此事上升到了舆论焦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2 09:19

其实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只不过在娱乐圈被放大了而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