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诺娜德普为什么分手 演员的恋情总是被事业羁绊

2018-12-11 10:09:39

薇诺娜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欧美赫赫有名的美女,她的气质和容貌都是独一无二的,见过她的人都会被她的容貌和气质所震撼,德普亦是如此。

1989年6月,德普参加新片《大火球》的首映典礼,在见到薇诺娜的第一刻,德普就深深的被她吸引了,他表示:“那一刻就像电影中一样,所有东西都逐渐模糊,而只有她是清晰的。”

整个晚上,德普都忘不了薇诺娜,他觉得自己遇到了真爱。当时薇诺娜才17岁,是美国的大众情人,她独特的气质在当时是十分少见的,忧郁神秘让人移不开眼睛。

而德普当时也是非常有名的影星了,只不过德普25岁,却已经结过婚又离过婚,甚至还有两次订婚。德普是一个非常不传统的人,他纹身、叛逆,在当时独树一帜,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美国的少女们都为他倾倒。

这样两个耀眼的存在,走到了一起。之后还合作了电影《剪刀手爱德华》,这部作品是德普经典之作,因为当时他和薇诺娜正在恋爱,所以对于这个角色十分认真,爱情的力量让他将这个角色发挥到了极致。

不过薇诺娜和德普看起来光鲜亮丽,实际上却有一颗忧郁的内心。薇诺娜从13岁开始就在镜头下生活,十分压抑,她曾说过自己是一个没有童年的人,经常会抑郁。在《剪刀手爱德华》之后,薇诺娜的这种抑郁加重,虽然事业上迎来了高峰,但是却经常失声痛哭,德普非常害怕失去她。

两人就这样在爱情的浸泡中生活了四年。后来德普认为两人已经磨合的非常透彻,打算求婚,但是薇诺娜当时却得到了《教父3》的出演机会暂时将婚事拖后,无奈在即将出演这部电影的时候薇诺娜患上了急性肺炎,失去了这个宝贵的机会。

后来两人忙于事业,疏于见面,双方时不时还有绯闻产生,最后两人在1993年和平分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2 10:34

年轻时的德普大叔很帅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