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若楠怎么红的 揭秘她从淘宝模特到演员的逆袭之路

2018-12-10 14:43:15

最近在抖音上经常刷到一个叫做章若楠的小姐姐,因为笑起来实在是太治愈了,所以不少网友开始扒这个小姐姐的资料,猛然间发现,章若楠还曾出演过电影版的《悲伤逆流成河》中的顾森湘。

章若楠1996年11月出生,毕业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早前曾是一位淘宝模特,经常在淘宝买衣服的网友对她应该有些面熟。不仅是一位平面模特,章若楠此前还曾出演过薛之谦的MV,也算是她踏入娱乐圈的第一步了。

早前,章若楠还没走红的时候,薛之谦曾关注过这个小姐姐的微博,之后也有了一批粉丝。后来章若楠出演了电影版的《悲伤逆流成河》顾森湘一角走红网络。

虽然章若楠的五官并不算太精致,但是组合到一起就显得十分的舒服。清纯的面孔更是让女孩子看着都心动。不少女性网友表示,自己要是男孩子,恐怕也会爱上她吧。

不少网友认为章若楠长得像为吴倩,吴倩笑起来也是非常吸引人,两人的笑都非常有感染力,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两人只是一个类型的,长得并不算像。

也有说章若楠长得像奶茶妹妹、陈都灵,不过小编觉得只是清纯的气质像,五官上也并没有极度相似,更何况,美丽的人都是相似的,可能是因为太好看了吧。

如今,章若楠在微博上的人气一直高涨,抖音上也经常能看到这个小姐姐的视频,走红指日可待,接下来就是资源的问题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