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海车祸现场什么梗 辰亦儒回应也是非常有意思了

2018-12-10 10:37:25

在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中“飞轮海车祸现场”这个梗再次被提起,不少网友一脸懵表示这个梗是什么时候的,其实年级不大的网友还真不一定知道,因为这个“车祸现场”发生在2006年。

在2006年的时候,飞轮海曾经出席了《一起玩音乐》的演唱会活动,当时只有汪东城、辰亦儒、吴尊,炎亚纶似乎有事情没登场。当时三人演唱了一首《我有我的YOUNG》,这是一首很欢快的曲子,所以还配上了舞蹈,不过开麦唱完这首歌后,网友在之后将其剪辑成了消音版,三人的歌声就清晰的显露出来。

在消音版本中,三个人的音准稍微有些飘,可能是因为跳舞的缘故,各方面都显得十分的吃力,甚至还有清晰的喘气声。这个视频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讨论,有的人表示飞轮海非常敬业,全开麦演唱,也有人表示偶像组合这个水准实在是让人难过,不过大部分人还是表示他们唱情歌的时候还是很稳的,也许是因为舞蹈太费力,才导致“车祸现场”。

不过日前,辰亦儒在《吐槽大会》上回应这个“车祸现场”,他自己自嗨了一段《我有我的YOUNG》,并表示:“唉?独唱完全没问题啊,怎么合唱就车祸了?”

辰亦儒的回应也是非常好玩了,虽然他并没有直面表示这个锅谁来背,而是引发了网友的讨论。其实不论是谁,网友似乎都没有怪罪的意思,毕竟事情已经发生了,而且当时飞轮海全开麦也是十分敬业,让人很有好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