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北美提档4月份大陆未定档

2018-12-09 13:49:36

近日漫威发布了《复仇者联盟4》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钢铁侠在向小辣椒“告别”,而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还处于沮丧之中,鹰眼化身为浪人重新登场,而蚁人也是再次回归,短短的两分钟信息满满,引起了影迷们的无数猜测。

目前来看影迷们最关心的还是《复仇者联盟4》会在哪天上映,官方刚刚发布消息称复联4在北美的开画时间提前到是2019年4月26日,但是中国的定档时间并没有公布,仅仅显示的是5月份,那么很有可能会是北美又将早于中国上映的情况,就像今年的复联3,大陆整整晚了近两个星期,让不少人都处在被剧透的恐惧当中。所以目前来看只能期待《复仇者联盟4》能够尽快上映了。

虽然说此次预告片发布,告诉了影迷们一些信息,但是对于剧情基本上没有什么交代。首先钢铁侠妮妮在宇宙中“漂流”,并且即将面临着氧气不足,食物耗尽的情况,但是很显然妮妮不会就这样死去,毕竟是漫威实力C位,所以很有可能会有人前去营救,至于是谁?目前猜测或许是可以遨游太空的惊奇队长又或者是穿上斯塔克科技的小辣椒(此前格温妮丝·帕特洛发布过一条疑似船上战服的动态)。

之后也再次见到了我们的老朋友鹰眼,但是此时鹰眼已经换了一个身份,那就是浪人Ronin,此前有网友也预测过,鹰眼之所以选择回归,很有可能就是灭霸一个响指后,家人都消失了,让他不得不重回阵营。

最后还看到了蚁人的搞笑亮相,但是这一片段也是提供了重要信息,因为在蚁人2的彩蛋中,蚁人斯科特进入到了量子领域,但是因为当时正好处于灭霸打响指的时候,导致黄蜂女一家人都化成了灰烬,而蚁人则被困在了量子领域中,很明显在《复联4》中,蚁人从量子领域出来了,并且很有可能获得了时空穿梭的信息以及方法。

戏外我们知道克里斯·埃文斯在《复仇者联盟4》后将辞演漫威电影系列,所以美国队长必定会在复联4中告别,但是至于是怎么告别的形式,目前无法得知,或许也有可能穿梭到过去,与佩姬再次重逢,总之这一切只能等到明年4月份再揭晓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0 09:51

大片既视感,没想到又要出复联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