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男模是谁 47岁胡兵如今依旧帅气

2018-12-09 16:26:16

提到模特,作为男性同胞,大家心里想到的应该是大长腿,个子很高,外貌很美丽,身材很丰满的美女,而且气质非凡,走路的步伐之间尽显自信。

可是,模特不光只有女模特,还有男模特。而且男模特也是个子挺拔,身材极好,样貌帅气,气质充满自信。所以说,关于模特这个职业,一定是俊男靓女才能胜任。

包括现在很火的老大爷老奶奶走上T台,虽然年纪大了,昔日姣好的容貌早已藏在岁月的痕迹之中,但是身上散发着经历过沧桑之后才能有的独特气质。

所以说模特这个行业,对于外在和内在都有着极高的要求。

而谁又是中国第一男模呢?

中国第一男模应该就是胡兵,他是中国最早踏上国际舞台的代表性明模,可能现在提起他有很多人不知道,但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他不光在模特界拥有巨大的权威,还涉足了影视圈。

并且,他还是个歌手,在1995年与希莉娜依合唱《神雕侠侣》内地版主题曲《归去来》。胡兵出生于1971年2月14日浙江省杭州市,在一开始他没有想到过自己会做模特,按照当时的人生轨迹,他中学毕业后,进入了浙江省体育专科学校,学习赛艇运动,应该就是做运动员的发展。

在胡兵19岁那年,他所在的国家赛艇队拿下了世界第七名的傲人成绩。可是在锻炼期间胡兵腰扭伤了,去医院检查之后查出胡兵患有心肌炎和腰肌劳损,胡兵只能暂停训练,开始研究运动心理学。

后来,胡兵在朋友的建议之下,参加了全国青春模特大赛,并且在这次大赛中拔得头筹,一炮而红。在当时,被媒体称作是“中国第一男模”。

之后的胡兵就是一路坦途,在做模特的期间获得过,“中国最佳男模风度奖”。后来参加“中国时装表演艺术团”,做专职模特。

至今为止,他已经6次担任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而且,他在影视圈也发展的不错,出演过很多影视,代表作品有:《真情告白》、《缘来一家人》、《粉红女郎》等等。

而胡兵的感情却不是很顺利,因为与初恋女友包海清是姐弟恋,遭到了家里的强烈反对,两个人不得不分开,后来包海清事业和感情都不太顺利,之后更是削发为尼。在多年之后胡兵还发文称,怀念包海清。

在2011年,胡兵回国后,曝出自己曾经患过抑郁症。并且表示自己有“三不”原则:不演35岁以下的角色,不演青春偶像剧,不拍不真实的戏,还表示未来将转型担任电影制片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0 11:22

看着有些眼熟,记得在哪个电视剧中见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