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为什么中国先上映 北美本土比中国晚上映14天

2018-12-09 17:12:20

提到超级英雄,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90后,更是大部分都是看着超级英雄的漫画长大的。而超级英雄又分为两个公司的阵营,一个是DC漫画,另一个就是漫威漫画。

而DC的代表英雄有:超人、神奇女侠、蝙蝠侠、闪电侠、钢骨等等。漫威的代表英雄有: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绿巨人、金刚狼等等。

这两家公司可以说是在漫画界有着“神”一样的地位,而在系列电影来看,漫威的超级英雄系列电影要比DC多。而DC在漫画和动漫上比漫威要多,而近些年DC也不甘示弱的做起了系列电影。

还记得《正义联盟》吗?六位超级英雄大战敌人,成功守卫家园,而在《正义联盟》中,海王是新加入的成员。在今年12月7日,为海王这位超级英雄专门拍摄的电影《海王》在中国首先上映,而在北美本土上映的时间却是12月21日,比在中国上映的时间远远晚了14天。

《海王》这部电影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著名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联合主演。

为什么中国的上映时间会比北美早呢?

因为在12月21日这一天,是中国国产电影的保护档,不允许有国外的电影于内地在这一天上映,于是就在中国提前上映。而且中国的影迷们比北美要多,这也是为中国影迷送福利。

而且,按以往的经验看,在国外一上映,那么枪版的影片必定在我国泛滥。于是,有很多人看了枪版之后,就不想再去影院观看。所以,票房不是特别理想。而这次《海王》是在中国首先公映,票房应该不会低。

而且这部影片,是由著名的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在品质上肯定毋庸置疑,有句话说得好,“温子仁经手,必出精品!”果不其然,在12月7日上映后至今票房已然突破5亿,成为了《毒液:致命守护者》之后的又一大爆款。

影片上映后24小时,票房突破2亿,48小时突破4026亿,单日票房突破2.6亿,蝉联单日票房的冠军。照这个势头发展,有望突破20亿!而且猫眼给出了9.5分,淘票票给出了9.3分,豆瓣更是给了8.2分的高分,已经是2018年超级英雄类电影的最高分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0 11:10

剧情不错,值得一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