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曝光17名被约谈艺人名单 其中不乏一线当红明星

2018-12-07 09:49:03

日前,TVB电视台无线新闻报道了17名被约谈艺人名单,主持人称其中六人每人补交过亿人民币税款,甚至还有男艺人在被约谈期间痛哭,这些名单中不乏一线当红明星,不过目前被曝出的明星艺人暂未回应,真实性有待确认。

TVB新闻中曝光的名单中杨幂、黄晓明、杨颖、赵丽颖、邓超、孙俪、赵薇、迪丽热巴、吴京、章子怡、吴亦凡、汪峰、鹿晗、黄渤、徐峥、陈思诚和佟丽娅。看到这些名单,还是让人很惊讶的,毕竟这些都是一线明星,哪一个的人气不在千万级别以上,可以说这些人都撑起了华语影视圈的半边天,此次名单曝光还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毕竟明星的片酬近些年来已经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话题,甚至在政策方面也有打压这些天价片酬,而明星的高收入确实是让人十分关心,高收入意味着高税收,明星一旦牵扯到了逃税的话题还是有些严重的,毕竟在国民好感度上肯定是蹭蹭的下降。

在TVB报道的这个名单中,基本上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人物,有的在娱乐圈稳打稳扎好多年,也有高人气的小鲜肉,小花,她们所创造的价值也是不可估量的。

只是此次曝光的这次新闻,明星艺人工作室暂未回应,不知道是真是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