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球奖提名名单曝光 副总统获六项提名暂时领跑

2018-12-07 11:09:20

第76届金球奖将于2019年1月6日在洛杉矶比佛利希尔顿酒店举行,据悉,自1974年开始,这里就成为了金球奖的颁奖地。目前,2019年的金球奖提名名单也曝光,让人惊喜的是,歌手lady gaga凭借《一个明星的诞生》获得了影后的提名。

入围2019年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电影的有《黑豹》、《黑色党徒》、《波西米亚狂想曲》、《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一个明星的诞生》。

《一个明星的诞生》是lady gaga主演的一部音乐爱情片,这也是她首次凭借电影获得了影后的提名。

此外,电影《副总统》获得了最佳音乐/喜剧电影、音乐/喜剧电影最佳男主角、电影最佳女配角、电影最佳男配角、电影最佳导演、电影最佳编剧等六项提名。此外,阿方索卡隆的电影《罗马》也获得四项提名。

入围最佳外语片的有《迦百农》、《女孩》、《无主之作》、《罗马》、《小偷家族》,最后这部电影是日本的一部温情片,今年在国内上映过,相信部分网友应该看过这部电影。

电视类《权利的游戏》无缘今年的金球奖,而《刺杀范思哲》获得了四项提名,在剧集类中算是佼佼者。

据悉,今年的金球奖将由《神烦警探》安迪·萨姆伯格担任颁奖礼主持人。相信今年的金球奖一定非常热闹,毕竟lady gaga在歌唱界的名声已经是不俗气了,能提名金球奖影后也是十分的厉害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