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最厉害的角色是谁 不是继后也不是纯妃而是她

2018-12-06 16:03:55

在古装宫斗剧《延禧攻略》中一众妃子的宫斗让人看的眼界大开,除了娴妃、高贵妃、纯妃等几个狠角色,还有一个自带女主光环的魏璎珞以外,最厉害的角色当属她,也就是陆晚晚。

陆晚晚在第一集中就登场了,看起来十分的柔弱,甚至还很单纯,所以小编还以为她是一个被拉来当替死鬼的,毕竟在宫中,单纯未必是个好事,这种你死我活的环境下,想要生存,就得有心机!当然心机过头了,也不是太好。

陆晚晚初入宫,不受皇上接见,接连几年,都没怎么晋升,和魏璎珞一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底下。她不像是舒贵人,做一个墙头草,哪一棵树大,她就去哪里凉快。陆晚晚在宫中几乎没有人能注意到她,所以娴妃、纯妃、高贵妃这些人,基本上不会去动她。这种其实也是一种大智慧。

在魏璎珞落难的时候,陆晚晚也没有选择去踩她一脚,而是帮助了她,可见得陆晚晚不仅善良,也是一个有远见的人。事实证明,不论舒贵人怎么抱别人大腿,只要是被她抱了,这个大树过不了多久就会倒下,所以舒贵人只能另寻她家。

而陆晚晚入宫以来,一直不站队,而是默默观察,最终选择站在魏璎珞这一边,因为她知道,魏璎珞才是皇上最爱的人,所以她最后也是选择站队魏璎珞。

幸运的人,陆晚晚这种不争不抢的人,被魏璎珞从心底里接受,甚至在后期还将自己的儿子,大清未来的皇帝永琰交到了陆晚晚那里抚养,而陆晚晚也因为抚养了嘉庆帝,后被追封为庆恭皇贵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7 09:38

有远见的人才是最聪明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