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爱丽丝讲了什么 关晓彤搭档黄景瑜上演奇幻爱情

2018-12-05 14:50:25

12月4日,关晓彤、黄景瑜、官鸿等人合作的院线电影《月半爱丽丝》在厦门开机,众主演皆现身现场举办开机仪式。据悉,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奇幻的爱情故事。

此次,黄景瑜和关晓彤分别饰演男女主。黄景瑜早前因为和宋茜合作了一部《一千零一夜》走红,虽然前段时间受到过不好的风波影响,但是在开机现场,黄景瑜本人看起来似乎并未受到影响。

关晓彤作为童星出身,这几年发展的也是十分顺利,先是和鹿晗公开了恋情,引得众多少女羡慕,之后出演了《轩辕剑》、《甜蜜暴击》、《凤求凰》等影视剧,担任主要角色,被人所熟知,其实关晓彤光是不俗的家世,“京圈格格”、“国民闺女”这些称号就让她十分瞩目了。

这部电影还邀请了潘一飞这位“新晋男友”,早前潘一飞因为出演了窦骁和迪丽热巴主演的电影《日月》被人熟知,作为新人演员,潘一飞此次出演男二号也是有一定压力的。

此外,前段时间在新版《流星花园》中出演花泽类一角的官鸿也在这部电影中有重要戏份。官鸿出生于台湾,早前在《别那么骄傲》中饰演了一个暖男,新版《流星花园》是他被人熟知的另一部作品。官鸿前些日子还在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中担任了评论员,高情商也是圈粉无数。

目前,《月半爱丽丝》这部电影只是公布了演员和角色介绍,角色分配在网上还没有很详细的名单,据悉,这部电影将在2019年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6 10:09

看成胖爱丽丝,高颜值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