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洁为什么不想拍《双世宠妃3》背后原因令网友理解

2018-12-04 15:19:34

在2018年的后半年,有很多网剧在热播,仿佛这2018的后半年就是为网剧所准备的。如,《将夜》、《唐砖》、《盛唐幻夜》、《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等等。

 

而在其中有一部剧,我相信是大家非常钟爱的一部网剧。它就是甜到齁炸人的《双世宠妃2》,该剧从第一部热播以后,收视率就很高,作为续集的第二部收视率相比较第一部还要高。

《双世宠妃》以剿灭魔帝,墨连城与曲小檀回到现代社会为结局结束了第一部。而第二部继承了第一部的风格,全程甜到齁炸很多少女的芳心。甚至是男生都有的情不自禁的被甜到,作为第二部延续了第一部的剧情,但是却不是讲的在现代社会发生的故事。并且,剧中也加入了很虐人的部分情节,比如曲小檀失忆忘记墨连城,而墨连城对曲小檀不离不弃。

在昨晚,《双世宠妃2》顺利收官,大结局播放完毕,使得不少剧迷,大呼过瘾。结局还是很好的,一如既往的甜,没有烂尾。可是,在官宣会有第三部的时候,网友却爆料称梁洁却表示不想再拍第三部了,这是为什么呢?

在最近的采访中,梁洁被采访问到关于《双世宠妃3》的时候,梁洁表示不想拍第三部了。这个回答可是让坐等吃糖看“坦诚夫妇”撒狗粮的观众们大吃一惊,后来,梁洁解释道不想拍第三部的原因是邢昭林对是否出演第三部有所犹豫,因为不管是第一部还是第二部,《双世宠妃》的吻戏是很多的。

据说,第三部的吻戏要多达100多场。这让邢昭林表示自己不是很想拍了,而这种说法只是网友的爆料,但是也能让人看出梁洁和邢昭林私底下有很好的友情。邢昭林的此番原因让人看起来像是在调侃和嫌弃梁洁,更能说明两人的朋友感情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还是很期待《双世宠妃3》是原班人马出演,这样才不会让观众们失望,让我们等待《双世宠妃3》的上映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5 10:53

看电视的我一脸傻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