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真实身份是什么 他和七仙女还有这种关系

2018-12-03 14:55:13

《西游记》中猪八戒是一个专门“搞喜”的角色,虽然在剧中,猪八戒看着实力不够,脑子还不灵光,但是实际上八戒的真实身份却不简单。

众所周知,猪八戒的上一世是天蓬元帅,在天庭掌管武将的职务,因为调戏嫦娥,被贬下凡去,没想到脑子太愚笨进入了猪道,所以来世变成了一头猪。

猪八戒当时在天庭的地位应该是不低的,毕竟他称呼孙悟空都为“你一个小小的弼马温”,可以见得之前猪八戒的身份算是比较高的了。但是这样的身份本应该是以能力著称,但是猪八戒却只会三十六变,甚至有的时候还变不灵活,需要靠孙悟空的帮助,这难免让人猜测猪八戒是不是靠“关系”上位的,毕竟他智商和武力似乎都不在线。

从猪八戒的武器来看,他使用的是一把九齿钉耙,这个东西是干农活用的,也就是说猪八戒早前几世与农村有种不可分开的关系,也许猪八戒的父母是个种地的。传言,猪八戒是董永和七仙女的孩子,因为董永就是一个农民,后来董永死后,七仙女带着自己的孩子回到了天庭,毕竟是亲闺女的孩子,怎么也得有一官半职,所以猪八戒就被安排了一个这样的职位。不过猛的一说猪八戒是七仙女的孩子,还真的是很难有代入感。

同时,猪八戒调戏了嫦娥这种女官却只是被打入了凡间,给他一个教训,甚至连自己的武功记忆都没有废掉,你说不是亲戚关系是什么?毕竟天庭的法律严明,这种程度的惩罚似乎并不算“惩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4 09:32

这颜值很难和七仙女搭上边,这是随谁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