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侯佩岑为什么分手 疑似因为周杰伦工作繁忙

2018-12-03 15:28:47

侯佩岑这个名字可能有很多网友不熟悉,但是有知道的网友脑海中第一反应就是想到了周杰伦。侯佩岑是台湾的主持人,曾是周杰伦的前女友,两人曾经相恋三年。

周杰伦是我们所熟知的知名歌手,有很多人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而他与侯佩岑之间有一段长达三年的感情,但是最后却以分手告终。至于分手的原因说法有很多,但是却都没有被两人证实过。

在近期的《吐槽大会》中,李诞又一度的提到了侯佩岑,并且表示一提到侯佩岑就会想到《双截棍》。大家都知道,《双截棍》是周杰伦的歌曲之一,而李诞这么说很显然是在影射周杰伦和侯佩岑曾经的那段恋情。

周杰伦与侯佩岑的相识是在2004年的时候,当时侯佩岑已经是台湾的著名主持人了。而周杰伦正好参加侯佩岑主持的节目,两人便是于当时那档节目相识的。

直到在2005年有记者拍到侯佩岑与周杰伦在日本一起出游的照片,两人的恋情才遭到曝光。但是这段感情持续了三年之后,两人就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和平分手了。

分手的真正原因到现在都还不是很清楚,两人到现在对此事都只字不提。而且据悉,周杰伦的妈妈对当时还在与周杰伦交往的侯佩岑很是喜欢与看好,俨然把侯佩岑当做自家的儿媳妇了。

有的网友推测称,两人分手是因为侯佩岑要结婚,周杰伦不愿意因为周杰伦从小生活在离异家庭中,当时的周杰伦不成熟,对于婚姻很拒绝,而侯佩岑却很想要结婚。而且侯佩岑与周杰伦两人的恋情在曝光之后,侯佩岑的在生活上和事业上都受到影响。

据侯佩岑称,两人自从恋情曝光后所有人提及她的时候都会扯到周杰伦,两人不管在一起干什么都会上头条。而且她生活在周杰伦的光环下,做什么都会受到影响,连吃个饭都要躲躲闪闪的。连回家遇到小区的熟悉的门卫都不能打招呼,恐怕会在被狗仔跟拍炒作绯闻。因此,侯佩岑的生活过得很辛苦。

两人分手以后,能让人猜测出分手缘由的端倪是周杰伦写的《我不配》。这首歌的MV故事是一个很知名的明星男子和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在交往,但是由于明星男子的知名度太高,有很粉丝喜欢,而且平时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能与女孩一起很甜蜜的约会。而且,女孩觉得自己很普通,心里承受了很多压力。在MV的最后,明星男子与女孩最终还是承受不住众多压力而分手了。

而在分手之后周杰伦很快就写出了这首歌,而且名字和故事与两人很是重叠,所以引起广大网友怀疑这就是两人之前的爱情故事,至于到底是不是,我们也无从知晓。

而这首歌曲的MV在最后结尾的时候,出现了一段字幕,内容是“如果你不是周杰伦,那该多好。”。这句话,更让人感受到了无尽的心酸。

如今周杰伦与侯佩岑也都有了各自的家庭,而两人之间的故事也不要再深究了,旧事不再重提,希望周杰伦与侯佩岑在以后的生活都会更加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4 09:46

往事不要再提,珍惜当下就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