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深夜买醉是什么梗 吐槽大会为自己正声

2018-12-03 14:19:21

日前,在《吐槽大会3》中陈乔恩变身主咖,袁弘、朱孝天、侯佩岑等好友坐镇,在节目中李诞吐槽陈乔恩“深夜买醉”却遭到了本人回怼,我们来看一看陈乔恩是怎么回应的。

节目中,李诞在吐槽站台上说到:“偶像剧女王,合作过很多的一线男星,那自然合作的多,绯闻也多,传说中是什么霍建华大婚那天,陈乔恩深夜买醉,我也觉得媒体,特别无聊陈乔恩深夜买醉,还需要理由吗?

之后陈乔恩回应”霍建华大婚陈乔恩深夜买醉“的新闻是捏造的,还表示喝酒确实不是很好,希望大家喝酒千万不要开车。

陈乔恩出演过多部偶像剧,比如十分经典的《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走红,之后和霍建华合作了电视剧《千金百分百》出绯闻。

据悉,霍建华是陈乔恩唯一公开的男朋友,只是这段缘分并没有走到最后。2016年,霍建华和林心如的恋情曝光,同年7月,两人在巴厘岛完婚,次年女儿也出生了,一些进展的非常快。

而陈乔恩则是独自一人,似乎没有什么新恋情曝光,甚至在霍建华大婚的当晚被曝出喝的酩酊大醉。不过随后陈乔恩本人否认了这个传言,毕竟就像李诞说的,陈乔恩哪天都可以喝醉,也许只是媒体的断章取义罢了。

陈乔恩虽然现在与霍建华已经成为过去式,霍建华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所以两人不需要挂钩了。如今陈乔恩即将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四十岁,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年龄或许是让人很在乎的,但是这又如何,毕竟人家看着还是像一个二三十岁的女孩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4 09:35

自己开心就好,不用管别人怎么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