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池子吐槽张杰 调侃其是帅的纯朴

2018-12-03 14:05:35

近日《吐槽大会》第三季开播后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邀请到了“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作为本期的主咖嘉宾,袁弘、朱孝天等人作为副咖,当然正常节目中最被关注的还是池子、李诞的吐槽,作为《吐槽大会》的“王牌选手”池子经常会直言不讳,吐槽尺度要比其他人更大。

之前在第三季首期的节目中,池子在聊起热狗的时候,就直言热狗一点都不真实,竟然跟新生代老炮一起录过这么多节目,而众所周知,吴亦凡曾在《中国有嘻哈》中自称为Young OG(新生代老炮),虽然表面上池子在嘲讽热狗,其实是在讽刺吴亦凡。

当然池子与吴亦凡之间的恩怨不是一天两天了,之前就多次质疑过他的rap水平,并且在近期的“吴亦凡刷榜事件”中,池子就公开在微博上告诫吴亦凡的粉丝,不要在他刷榜等行为。可以说池子所看不惯的事情经常会口无遮拦的曝出。

而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池子在吐槽袁弘时,说道:“据说胡歌第一次见到袁弘的时候,说袁弘帅的很纯朴,我就在想帅的很纯朴是什么概念?酷毙了呗,酷毙了又是什么概念?张杰大家知道吧,对张杰就是酷毙了。”

许多观众一时之间没有搞清楚这到底是什么梗,不过很明显其实是一种调侃,因为出道多年以来,对于张杰的长相网友们一直争执不休,有人认为张杰是大帅哥一枚,也有网友称其长相一般,还被网友送了外号叫“闰土”,而且此前经常会因为此事,网友们进行过激烈地讨论。所以池子所说的纯朴的帅,其实也算是对袁弘的一种调侃。

当然池子这次并没有贬低的意思,在之后还说道:“你不要以为说不来我们节目就很安全,不来我们节目只能说请不起你,不能说明别的问题。”这也让网友们猜测,是不是这一季还要请张杰作为主咖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4 09:12

俺不管,张杰唱歌好好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