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克孜陈赫什么关系 同签约一家公司还是其老板

2018-12-01 11:19:35

近日《国风美少年》的热播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节目中哈妮克孜的亮相更是引发了网友们的轰动,随即“哈妮克孜太美了吧”也是登上了微博热搜,节目中哈妮克孜的古风妆扮再加上自己的异域风情瞬间虏获了一大波粉丝,尤其她的高颜值还被赞为“仙女下凡”。

哈妮克孜是一位96年出生的小姑娘,今年年仅22岁,而且还是刚刚出道,并且签约了泰洋川禾以及动霸影业两个公司,在参加《国风美少年》之前还参加了《超新星全运会》这档节目,不过当时并没有引发太多的关注,不过如今凭借《国风美少年》迅速走红,就连导师霍尊都对她的表演赞赏有加。

其实哈妮克孜签约的是动霸影业,看过跑男的朋友一定知道陈赫和邓超组成了一个组合就叫作“天霸动霸”,而陈赫就被成为动霸,没错,动霸影业的老板正是陈赫,此前在芒果TV推出的《哥哥别闹啦》节目中,陈赫就有带领过自己公司的艺人参加。有趣的是近些年陈赫还创立了动霸科技,主要投身于游戏行业。

相比于动霸影业来说,哈妮克孜签约的另外一家公司泰洋川禾,就要更具知名度一些了,就连陈赫也是它旗下的艺人之一,此外还有杨颖、孙艺洲、张钧甯、王子文、周冬雨、尹正、乔欣、宋佳、谢娜等一系列在娱乐圈有着超高知名度的艺人们了。

所以说陈赫不仅仅是哈妮克孜的老板,还是同事关系,不过近些年明星老板真是越来越多了,最成功的的案例就要数杨幂了,杨幂作为一位流量天后,通过制作且主演电视剧,再将公司的艺人安排出演的模式,不仅仅让电视剧爆红而且还捧红了无数新人,其中迪丽热巴、高伟光等人就是成功的案例,所以哈妮克孜或许正是陈赫力捧的对象之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