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哈妮克孜是谁 参加国风美少年老板还是陈赫

2018-12-01 10:15:52

近日《国风美少年》的热播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节目中又有一位清秀新疆美女受到了热议,那就是哈妮克孜,在节目中哈妮克孜一首《一梦敦煌》引起了全场的欢呼,尤其哈妮克孜的高颜值更是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那么这位哈妮克孜又是谁呢?

哈妮克孜是泰洋川禾&动霸影业签约的一位95后小花女艺人,1996年1月29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今年刚好22岁,并且此前还参加过《超新星全运会》,在比赛中因为具有民族气息的长相引发热议,尤其此次参加了《国风美少年》之后,许多人因为她那舞台上的“仙气”,被网友称为仙女下凡,还有人认为她有着香妃的气质,不过节目中,由于舞蹈表现并不是很好,最终被分到了白银班。

在《国风美少年》里哈妮克孜表演一段舞蹈如同从壁画里走出来的小仙女,带着仙气在跳舞,得到导师们的好评,尤其是霍尊表示对于该表演可以用美轮美奂来形容,自己看完后是十分舒适的。

哈妮克孜从小就喜欢唱歌和表演,并且擅长民族舞等舞蹈,哈妮克孜的微博名为“哈妮克孜-”,目前拥有着10万的粉丝量,并且她所签约的公司动霸影业其实就是演员陈赫所创立的,但是因为刚刚签约,所以暂时还没有什么影视作品。

可以说近两年“出产”的新疆女演员们,每个人的颜值都十分耐打,除了哈妮克孜以外,比如大火的迪丽热巴、古力娜扎以及佟丽娅等人,而哈妮克孜同样具有浓厚的异域风情,想必参加完《国风美少年》后会大火一把,粉丝们都已经开始期待她出演的新剧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2 16:45

小姐姐很漂亮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