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男朋友车秀贤喜欢金振赫吗 其实她喜欢他身上的这一点

2018-11-30 14:53:27

在韩剧《男朋友》中宋慧乔饰演的车秀贤与朴宝剑饰演的车金振赫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但是在国外因为一场意外相遇,后来,车秀贤被金振赫身上的某种特质吸引,两人才开始慢慢发展。

车秀贤对于金振赫一开始是欣赏,因为车秀贤从小接触的环境和所受的教育都是以金钱利益为重,为了爸爸的前途,她需要嫁给一个自己不爱的财阀,在这个财阀家庭中,金钱更是至关重要,甚至财阀儿子一开始也是因为家族利益娶的她,不过再后来开始慢慢对车秀贤产生好感,当然,车秀贤对他却没有什么好感。

朴宝剑饰演的金振赫是一个普通青年,在小区中是所有长辈的开心果,十分有爱心,毕业前用自己打工挣来的钱开始了古巴旅行,就是在这里他遇到了车秀贤。

金振赫身上拥有的都是一个文艺青年所具备的东西,在剧中,他不仅打扮的十分文艺,穿衣风格也十分“男朋友”,虽然在开始车秀贤所乘坐的车辆撞倒了他,并且将他的胶片相机损坏,但是当对方打算用钱赔偿给他的时候,他却婉拒,并表示有些东西是不能用钱来挽回的,这就表现出他是一个十分看重情义的人。车秀贤喜欢的正是这种在浮躁的社会中重情义的男人,所以当时车秀贤就十分欣赏他。

后来,两人在古巴看到了传说中最美的日落,金振赫还给车秀贤听了一首音乐,让她对这个文艺的人产生了更多的好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