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的韩国网剧有哪些 这三部简直太甜

2018-11-30 09:41:13

早前,韩剧在国内引起了一阵热潮,不过随着国产剧和其他国家电视剧的涌入,韩剧的竞争力显得没有那么大了,但是近年韩国网剧的兴起又让剧迷们掀起一阵观剧热潮。高颜值高甜的网剧,虽然短小精悍,但是却让人看了欲罢不能。

最近这段时间,最先火起来的就是这部《复仇笔记》了,朴所罗门、金香奇、车银优等人联袂主演,主创的颜值不是一般高,尤其是车银优,不少妹子表示他一笑就融化了。

据说,车银优是所有追星妹子的墙头草(几乎没有不喜欢车银优的颜值的)。除此之外,还有一位新人,朴所罗门,这部网剧是他第一次以主演身份出演的,99年光棍节出生的小哥哥,与车银优的风格不太一样,不过可盐可甜,撩的一手好妹,土味情话更是停不下来。

在《复仇笔记》第一部爆红后,还有了第二部,在第二部中主角的颜值也非常nice,男主由韩国2018年最火的小鲜肉之一的金Samuel主演。

今年夏天还有一部高颜值的网剧《A-TEEN十八岁》,不过这部网剧没有像《复仇笔记》一样大火,剧中的主创颜值也是非常高,主演大多数都是95到00年之间出生的,女主杜哈娜、金哈娜、男主时雨、夏民都是新人演员,这部剧在韩国的人气挺高的。不过乍一看这部电视剧,你还真看不懂是什么意思。

还有一部就是《放学后恋爱》,这部剧讲述了一对情侣在高中时期暧昧、交往又分手,到五年之后再次相遇,重新恋爱的故事。虽然主创的颜值褒贬不一,有人觉得很好看,有人也认为很一般,但是这部剧真的是全程高甜。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网剧都本着短小精悍的制作原则,每一集都不会超过半个小时,当然《复仇笔记2》是个例外,所以剧迷们大可放心大胆追,毕竟无聊的时候当一个下饭剧也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