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3什么时候播出 网友对该剧的质量表示怀疑

2018-11-30 15:36:40

电视剧《亮剑》李云龙的形象是深入人心,最近有消息称,《亮剑3》已经宣布杀青了,主演是张云龙,这次演员很多都是90后的小鲜肉们,不知道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期待。

现在《亮剑3》的具体开播时间还没有确定下来,不过预计将在2019年3月份,湖南卫视播出。《亮剑》可以说是一部传奇电视剧了,说它是抗日神剧一点也不过分,李幼斌饰演的李云龙简直是完美,他那那倔强的性格,以及粗暴的语言都在李幼斌的饰演下呈现出来。

对于这次新版《亮剑》网友们也是吐槽不断,大家想想,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中国是最经济最匮乏的时期,最基本的温饱问题都难以解决,更别说什么着装打扮了,看一下张云龙在剧中的造型,衣领子都是白色的,这打扮怎么感觉都像是国民党的身份啊。

还有女医疗人员,难道打仗都没有血迹吗?身上一点红色也没有粘上。除了衣服外,张云龙的头发都是纹丝不动的,而且还是大背头,这是最让人吐槽的,剧组这是用了多少发胶啊。而且张云龙在剧中的形象感觉太过于严谨,完全可以放松一下,自然一点就好了。

为什么《亮剑》能被称为经典,它除了剧情好之外,更重要的是在这些细节上做的非常完美,连头发上的灰尘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另外就是演员,不得不说李幼斌真的是把李云龙演活了,完全不像是在演戏,现场宛如战场一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