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怀孕了吗 网友偶遇她携家人逛母婴店

2018-11-30 11:01:02

日前,有网友偶遇了赵丽颖在北京某母婴店挑选东西,不仅有家人同行,在挑选东西的时候还时不时看着手机,让人怀疑她是不是怀孕了。

赵丽颖和冯绍峰这对夫妻可让许多人非常好奇,两人直接就公开了结婚的消息,甚至连秀恩爱这一阶段都直接省略了,对于早前两人被拍到同框的消息也是经常不回应,所以十分神秘。导致每当赵丽颖或者冯绍峰的任何一方有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人联想翩翩。

对于赵丽颖怀孕这件事情,其实传的不是一天两天了。赵丽颖属于事业心很重的女明星,不论条件怎样艰苦,她都十分的卖力,甚至被称为娱乐圈为工作最拼命的女星之一,早些年拍戏从马背上摔下来,她都没有停工,一直在剧组,但是在事业最红火的时候,赵丽颖却选择宣布好好休息,所以就有传出怀孕的消息,不过赵丽颖方明确的否认了。

后来她多次与冯绍峰同框被网友偶遇,两人却未曾正面回应,直到赵丽颖生日那天,两人官宣结婚,还引爆了网络服务器。

婚后,怀孕的消息更是接踵而来,两人曾被拍到一同上山拜佛,甚至有些媒体还称赵丽颖胖了,疑似怀孕的消息,不过许是这种消息太多了,赵丽颖也不想回应了,所以有关怀孕的消息就一直传到了现在。

不过不管赵丽颖有没有怀孕,这都是人家的家事,毕竟已经结婚了,生孩子这种事情都是非常正常的,所以我们就静静的等待赵丽颖自己宣布这个消息,何乐而不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