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张翰分手原因是什么 因聚少离多最终分开

2018-11-29 10:16:02

张翰和古力娜扎在2015年的时候公开恋情,不过在2017年的圣诞节两人公开分手声明让人好奇这对明明很恩爱的情侣为何猛的就分手了。

张翰和古力娜扎的官方分手原因是因为事业聚少离多,加上感情过多的受到了外界的关注,所以双方一直有压力,最终谨慎的考虑后才选择分手。

据悉,古力娜扎和张翰14年8月份就认识了,张翰对古力娜扎一见钟情,展开了猛烈的追求,随后新闻曾曝出张翰送古力娜扎回家,两人这时只是普通朋友,只是吃一顿饭而已,却被媒体误传恋爱,因为这个事情,张翰和古力娜扎还产生嫌隙,毕竟是公众人物,所以怀疑对方是不是在拿自己炒作,所以就没有了联系。

后来,张翰和古力娜扎又因为《山海经》相识,两人刚开始合作很少交流,毕竟之前传出绯闻过,不过经过长久的相处,古力娜扎发现张翰并不是新闻中说的那样,而是一个真性情的大男孩,所以深接触后,两人就在一起了。

张翰因为《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当时还曾与饰演女主的郑爽公开恋爱过,所以他和古力娜扎的恋情公开后前女友却成了讨论的热点。

不过古力娜扎似乎并不在乎这些,当时甚至还有黑粉黑娜扎,她本人也因此将自己的微博评论关掉。

虽然,两人恋爱了两年多,却最终没能抵得过聚少离多这个词,如今已经是各走各的路,再也不过问对方的事情,也算是最好的结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30 10:37

只是有缘无分而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