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蕊为什么不红 曾出演七仙女青儿备受关注

2018-11-27 16:46:46

说到杨蕊大家对她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在《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青儿,当时小编觉得青儿实在是太美了,就算是放在现在也是实打实的美人。

杨蕊长着一张娃娃脸,看起来十分显小,不过在娱乐圈这个看脸猜不出年纪的地方,杨蕊一直被认为是85年以后出生的演员。实际上,杨蕊是79年出生的,如今都快迈入四十岁的行列了,虽然听着有些不可思议,但是事实就是这个样子的。不过杨蕊出道后一直不温不火,虽然有很多部让人印象深刻的电视剧,但是总是缺少了一点机会。

据悉,杨蕊是99级北电出身,只不过她是高职班的,并非本科。即使是这样,杨蕊的演技也是丝毫不逊色。在李安执导的《卧虎藏龙》中,杨蕊扮演了一个小丫鬟绣香,虽然是一个龙套角色,但是在这种国际电影中出演也是不容易了。

之后在黎姿、任贤齐主演的《新楚留香》中杨蕊出演了宋甜儿一角,还在13版《天龙八部》中饰演了钟灵。此外,她还曾与杨幂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刘亦菲版本的《神雕侠侣》,在这部剧中,她饰演了陆无双,一身白衣,仙气十足。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这部《欢天喜地七仙女》,虽然这个故事的情节并不算太完美,但是剧中七个仙女的人设都很讨喜,加上有点搞笑的剧情,这部剧在当年算是很火了。

不过“青儿”一角色后,杨蕊虽然也出演电视剧,似乎并未掀起热潮。如今,她已经开始转型,经常出现在谍战剧中,虽然看着还是个未婚女子,实际上在2014年的时候,杨蕊就结婚了。据悉,杨蕊的对象是邵彤,也是一名演员,夫妻俩婚后的生活在微博上也是有迹可循,看着很是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28 09:13

七仙女,那可是童年的回忆啊,还记得当年和同学争论那个仙女最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