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传讲的是什么 网球名将的职业人生

2018-11-27 15:06:15

电影《李娜传》讲述的是网球员李娜从少年时期、运动员时期还有退役之后的故事,这部电影是根据李娜本人的自传《独自上场》改编的,目前已经开机。

最近网上突然传出疑似胡歌出演《李娜传》的路透照,在照片中,胡歌似乎黑了好几个度,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出演了《李娜传》中的姜山。不过目前,本人为对这个路透照做出回应。

《李娜传》是著名导演陈可辛的一部作品,这部电影在2015年的时候就有迹可循,当时陈可辛称自己已经获得了李娜的授权,将其自传改编搬上大荧幕。

陈可辛大家应该不陌生了,《如果爱》、《中国合伙人》、《亲爱的》都是他的作品。

李娜相信网友也不陌生,作为国内的著名网球名将,曾获得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单打第四名,之后还成为亚洲第一位大满贯的女子单打冠军,是亚洲历史上女单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六岁的时候李娜就开始了网球生涯,之后成为职业选手。虽然职业选手看起来光鲜亮丽,背后付出的远比常人多很多。

此外,《李娜传》中扮演李娜的演员为新人,陈可辛表示虽然早前报道中频频出现的汤唯确实是两人共同属意的人选,但是最后选角阶段,还是决定启用新人。

此次,扮演李娜的新人演员已经秘密接受了训练,李娜本人也见过这名演员,她表示很满意,并且,这也是陈可辛的电影首次启用新人演员,让人十分的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