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奇幻类韩剧大盘点 不仅仅有鬼怪还有这些

2018-11-26 10:50:59

电视剧的种类多种多样,什么破案悬疑刑侦剧,都市爱情战争喜剧,简直数不胜数,但是还有这么一类脑洞大开的奇幻类电视剧非常受一部分网友的喜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五部奇幻爱情类的韩剧。

首先说这部《秘密花园》,这是玄彬和河智苑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讲述了一对年轻男女在片场相识后,意外的互换灵魂展开的爱情故事,剧中,玄彬主演的是有各种强迫症的霸道总裁,河智苑饰演的则是一个打戏的替身演员,两人不仅家庭背景财力相差的很大,就连性格也是十分迥异,因为一次下雨天,两人意外的进入到了森林中的一个小木屋喝了一些奇怪的饮料,灵魂就互换了,之后在各自维护自己本来面貌的时间中,产生了感情。

接着再说一说《主君的太阳》,苏志燮和孔孝真主演的,你要是一个颜控的话一开始看可能会吐槽主角的颜值,但是两位演员真的是越看越好看的类型啊,尤其是孔孝真的大长腿,让人real羡慕了,这部剧中,女主能看到鬼,但是只要被男主握住手眼前的鬼魂就会消失,天呢,这是什么玛丽苏神剧,也太甜了吧。不过友情提示,这部剧稍微有些恐怖,胆小的妹子慎入。

说完这个《主君的太阳》怎么能不提《哦,我的鬼神大人》呢,同样是驱鬼题材的,这部剧就显得可爱一些,毕竟朴宝英妹子天生自带可爱。这部剧的大致套路和《主君的太阳》有些类似,女主也是能看到鬼。

还有一部不得不提的就是《鬼怪》这部大热剧了,金高银和孔侑的大叔萝莉配不说,就说孔侑和李东旭的大长腿你们喜不喜欢,剧情就不细说了,总之值得看,毕竟该剧的口碑是十分不错的。

最后再来说一说去年年底播的一部电视剧《花游记》,人物设置上和《西游记》有些相似,还是李晟基退伍后的复出之作,虽然说这部电视剧的结局有些烂尾了,但是李晟基在剧中真的是好圈粉,就说冲着孙悟空的颜值你看还是不看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