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女助理刘颖洁是谁 张暖雅爆料两人当年的内幕

2018-11-24 16:51:29

11月21日当天,张暖雅通过微博公布了张志鹏和孟庭苇当年了离婚的细节,张暖雅是张志鹏公司旗下的艺人,她对于张志鹏肯定是有所了解。其实两人早就在2013年离婚了,如今已经过去了5年了。

张暖雅说孟庭苇当初和一位女助理刘颖洁有过来往,这件事很快就被网友传开。据悉,刘颖洁是1970年出生,比孟庭苇小,刘颖洁的微博名叫做“璽璽兒”,这些消息都是在张暖雅的爆料中发现,具体也没有太多的细节透露。

不过第二天孟庭苇的律师就发布声明说张暖雅私自发布虚假消息,对孟庭苇和女助理有严重的侮辱性,干扰了她们的正常生活。

本来以为这件事是个谣言,没想到张志鹏马上发文称确有其事,他说自己当初的婚姻就是被女助理刘颖洁破坏的,孟庭苇在那段时间一直不回家,张志鹏质问她的时候也没有任何表示,无奈之下选择了离婚,随后他还表示自己在2012年的时候还碰到她们两人,张志鹏当时很生气,三人吵了起来。

其实这里大家都有个疑问,为什么张暖雅早就知道这件事了却不早点爆料出来,非得过了五年才声明?原来张暖雅对于这件事已经观察了好几年了,前期对于事情的真相还不是很清楚,对于孟庭苇也不了解,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张暖雅对于孟庭苇的性格也比较清楚了,她说孟庭苇就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

具体这件事怎么处理的还没有任何消息,但仔细想想看,这件事已经过去5年了,当时该怎么处理的也处理完了,现在说出来也没有太大的意义。不过经历了这次事件后,孟庭苇的黑粉也增加了不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