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鹏女演员多大了 舞蹈系毕业首部作品担当女主

2018-11-24 15:42:08

近日又有一部小成本网剧《人不彪悍枉少年》热播中,该剧刚刚推出就受到了无数网友们的好评,该剧讲述了热血少年花彪和“飞车五人组”成员,在高三时光的彪悍故事,而且时间点也是来到了1996年的夏天,让观众也从视角上转到了20多年前,该剧最受瞩目的那就要数各位主演了,片中男主侯明昊已经耳熟能详了,但是对于女主万鹏来说却并不是很熟悉,不过许多人都纷纷认为她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沈月。

据悉万鹏1996年8月20日出生,今年刚好22岁,身高达到了172cm,毕业于14级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专业,今年也是刚刚毕业,微博名称为万鹏er。

并且《人不彪悍枉少年》还是她的首部作品,由于该剧在今年3月份才杀青,这也说明拍摄该剧的时候万鹏还是一位学生,据悉由于万鹏的独特个性被导演所一眼相中,成为了饰演杨夕的最佳人选。

而且万鹏还是壹心·壹加壹新人演员,也是该娱乐公司推出的首位新人演员,刚出道就能够担任女主足以看出公司的重视程度。

虽然在剧中万鹏是短发的造型,有些假小子的风范,但是她的很多生活照中却是长发飘飘,魅力十足。而且因为电视剧中“杨夕”这个角色与《小美好》中的陈小希在造型上几乎是如出一辙,所以许多人都预言万鹏是否会成为下一个沈月呢?

但是不同的是万鹏最大的优点就是她那大长腿了,身高172cm的她,虽然在剧中因为要身穿校服而被束缚着,但是生活中,时常会秀出来,尤其再加上是舞蹈系的学生,气质实足,当然其颜值也十分耐看,眉宇之间透着一股倔劲,从形象上来说与杨夕也很契合,所以不少网友都认为万鹏或将成为新一届的女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