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好看的电影有哪些 这5部国产片评分超过了8.0

2018-11-24 17:19:14

今年可以说是中国电影票房市场井喷的一年,不仅仅多部电影屡创佳绩,而且还有不少影片更是被誉为近些年最佳,豆瓣、猫眼等各大评分都是高居不下,足以说明中国电影确实在不断进步,今天我就挑选了5部2018年评分最高的五部国产佳片,这里你又看过几部呢?

5.暴裂无声 豆瓣评分:8.2

或许这部电影大部分网友都没有看过,可以说这一部绝对是今年的一部遗珠之作,曾经执导过国产小成本惊喜之作《心迷宫》的导演忻钰坤,之后又执导了这部《暴裂无声》,一帮实力派演员宋洋、姜武、袁文康以及谭卓主演,而且是熟悉的犯罪悬疑题材。

整部电影充满着“狼与羊”般的人性利益冲突,是今年少见的一部国产犯罪佳作,可惜由于前期宣传、受众较浅等原因,最终票房却仅仅5000多万,实在有些遗憾,但丝毫不影响这是一部佳作。

4.无双 豆瓣评分:8.2

当所有人都认为如今是“港片已死”的年代,但是庄文强用这一部《无双》向世人证明,香港电影如果认真起来,依然有当年横扫亚洲的水平。这一部《无双》再一次回归到港片熟悉的警匪片犯罪题材。

尤其两大影帝周润发、郭富城的助阵,让无数影迷回忆起了当初香港电影的辉煌岁月,当然影片除了怀旧元素以外,最重要的是重重反转的剧情让观众在影院看到爽,所以此片一经上映后,几乎霸占了整个十月票房市场,如今已经达到了13亿的成绩。

3.无名之辈 豆瓣评分:8.3

谁也不会想到这一部影片会成为今年的最大黑马,上映前几乎没有多少人知道它,但是就是硬生生地凭借高口碑,从首日票房不足千万,直到力压好莱坞大片《毒液》以及《神奇动物在哪里2》,即使如今到了第二周,依然票房坚挺。

尤其近些年观众们都喜欢上了笑中带泪的悲情喜剧,这一部《无生之辈》就聚焦到了现实中大家常见的小人物们,再加上“神仙阵容”陈建斌、任素汐以及章宇等实力派演员的参演,该片能够成为年度黑马也算是意料之中的事。

2.红海行动 豆瓣评分:8.3

去年的一部《战狼2》接连刷新中国票房的纪录,堪称影史上的奇迹,今年春节档的这部《红海行动》,让观众再一次领略到了战争军事片的魅力,票房最终拿下36.48亿,荧幕中一个个硬汉的形象至今历历在目。

尤其林超贤为了该片还向军方借来了军舰,剧组全员去非洲拍摄数月,大量的制作花费如此精心制作的好电影最终取得好票房自然是理所应当,并且还获得了百花奖最佳影片并代表香港参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无疑《红海行动》是今年的最大赢家。

1.我不是药神 豆瓣评分:9.0

能够排在第一位,相信《我不是药神》是最没有争议的,当如今大环境下无数影视剧都在谈论着狗血爱情、抗日神剧等,这一部电影将人物聚焦到白血病人,讨论着社会中的现实问题,敢于揭露如今所存在的矛盾,这已经难得可贵。

并且该片更是让无数人动容落泪,许多人都称这是中国版的《熔炉》,不过我认为这就是中国的《我不是药神》,因为这是我们自己的故事。这样一个好故事能更加深刻让我们发觉到生活的不易,且行且珍惜。尤其是这样一部没有流量、不是大IP的电影,能够拿下30亿的票房,也可以说明如今观众更看重影片的质量,靠各种营销等手段拿高票房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