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洁张钧甯什么关系 孟庭苇前夫微博曝两人相识

2018-11-23 09:53:55

日前,孟庭苇与前夫离婚的消息再次被网友关注,起源是张暖雅在微博上发长文曝出孟庭苇在婚内与助理发生同性关系,随后有网友在孟庭苇前夫张志鹏微博下面询问,后来张志鹏发长文单方面证实这个消息,目前孟庭苇方似乎并未回应。

张志鹏在发布的长文中称:“粉丝若爱孟庭苇就该去肉搜这个台中体专毕业,高雄凤山市人,1981年6月20日出生的刘颖洁,她是源头元凶,我记得她还认识张钧甯,因为是她破坏了你们偶像的清白……”随后还在之后补充自己为何沉默多年没有发声。

这个长文中,网友们虽然从张志鹏的视角看到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是毕竟是站在个人的观点,况且孟庭苇暂未出来解释这个事情,所以事件的真实性我们暂且不讨论。

但是长文中出现的张钧甯却让不少网友开始好奇张钧甯和刘颖洁的关系。张志鹏只是在微博中称两人认识,并没有其他的瓜,所以小编在网上曝出的刘颖洁的小号中去看了一下,似乎都是日常的感慨,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不过在2016年的3月31日,网曝的刘颖洁小号“璽璽兒”转发并点赞了张钧甯的一条微博,这似乎是目前在网上寻找的唯一的交集。按照网上的说法,刘颖洁是孟庭苇的助理,张钧甯也是在台湾娱乐圈发展,两人就算认识似乎也是正常。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