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票房是多少 逆转毒液预测将超6亿

2018-11-23 14:26:48

近日电影《无名之辈》在国内上映后引起了无数影迷们的热捧,这一部荒诞喜剧将故事聚焦到了生活在不同轨迹的小人物,更是聚集了国内演技备受认可的几位演员,如今豆瓣达到了8.3分,票房更是达到了1.75亿,并且实时票房超越了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神奇动物在哪里2》,当然网上还有很多网友认为《无名之辈》评分有些虚高,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优秀,评分不应该是8.3分。

《无名之辈》并非在上映后就爆火,上映首日仅仅920万的票房,而同期上映的《神奇动物在哪里2》以及最近大火的漫威巨作《毒液》均以破8000万的成绩领跑票房榜,排片占比仅13%,首周末过去后,成绩也是不尽人意,仅仅收获了6000万的票房,就连导演饶晓志都说出了那句:“好电影的春天没有来。”甚至很多公众号都表示这样一部优秀作品将被埋没了。

但是到了第二周,一切却呈现了逆转之势,周一时,《无名之辈》并没有因工作日票房大跌,而是即使在排片比《神奇动物在哪里2》少10%,却依然当日票房超过了它,直到周三又接连超越了《毒液》位居实时票房首位。如今依然延续的较高的上升势头,很有可能在本周结束后打破突破2.5亿,猫眼预计最终票房更是超过6亿,将成为今年最大的票房黑马。

当然能够成为黑马,最重要的还是要回归到作品本身,《无名之辈》刚上映就在豆瓣上评分稳居8.0以上,猫眼评分9.2,可以说这评价在今年上映的国产影片中,也就《我不是药神》可以匹敌了,而且有趣的是,这两部影片都是小成本制作,没有流量小鲜肉、小鲜花,主演们都是扎扎实实的实力派。

拿《无名之辈》来说,主演陈建斌绝对是内地首屈一指的好演员,一部《甄嬛传》让两岸三地都认识到了这位残忍又略带温情的皇上,自导自演的《一个勺子》斩获金马奖最佳导演和最佳男演员的殊荣,而在《无名之辈》中饰演了一位傻乎乎却正义感实足的保安,虽然是小人物但却有着大理想。

而本片最大的惊喜无疑是章宇和任素汐了,今年似乎成为了两人的爆发年,章宇凭借《我不是药神》、《大象席地而坐》,瞬间让全中国都知道了这位来自贵州的演员,而任素汐自从参加《我就是演员》、《幻乐之城》等综艺后,让不少人发现及时她并不算标准美女,但是演起戏来却能够抓住观众的目光。

当然《无名之辈》确实存在很多不足,豆瓣评分8.3让不少影评人觉得有些虚高,故事略显粗糙,煽情有些太刻意等,但是该片之所以会引起观众们的如此喜爱,或许是国产影片在近几个月沉寂太长时间了,突然出现这样一部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自然备受青睐,而且更重要的是电影讲述的是小人物,也就是现实中的我们,会让观众有很强烈的代入感,能够情绪很好的投入到电影中,这样就算略有瑕疵,依然会受观众的喜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