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刘萌萌分手了吗 逛吃三里屯临别拥吻有些甜

2018-11-21 09:58:34

白宇在2018年的暑期因为一部网剧《镇魂》大火,之后细心的网友发现他似乎已经有女友了,而且两人已经认识了很长时间,感情依旧十分好,让人羡慕。

据悉,白宇的女友是刘萌萌,两人因为《屌丝日记》相识,据悉,当时白宇参加了这部电视剧的演员选拔,本来他试戏的角色是高富帅张扬,但是之后却意外获得了男主尤冬冬的出演机会,而这部戏的女主则是刘萌萌,两人就因为这部戏认识了。

《屌丝日记》是两人相识的起点,之后,白宇的微博除了工作内容和他自己喜欢的体育赛事,就是点赞刘萌萌的相关动态,甚至在刘萌萌过生日的时候也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丝毫没有避嫌的意思。

白宇刘萌萌恋情曝光还要归功于卓伟大叔,网传,两人亲热时忘了拉窗帘,之后被卓伟拍到,恋情就这样被动的公开了。

此外,刘萌萌和白宇虽然没有正式宣布在一起了,但是刘萌萌直播的时候白宇会在直播间各种刷礼物,抖音上,两人也是一起拍了视频,十分恩爱啊,似乎也不需要微博官宣了。

说到刘萌萌,大家可能不是特别的熟悉,其实她曾在《爱情公寓》中饰演曾小贤的女友诺澜,后来还陆续出演了电视剧《利箭行动》、《煮妇神探》、《寂寞空庭春欲晚》等电视剧,在2017年的时候还参与了《开心相对论》的录制。

如今,白宇和刘萌萌的恋情似乎很稳定,近日还被拍到一起逛吃三里屯,两人分开后,还拥吻告别,真的是很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