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为什么喜欢张韶涵 就性格和音乐方面两人都有着共同话题

2018-11-19 10:57:26

张韵涵大家都应该非常熟悉,《隐形的翅膀》成为了很多90后的童年回忆,也是80后的励志歌曲,不过张韵涵在巅峰期间选择了退出娱乐圈,没过几年又再次复出,而且网传这次是靠韩红的帮助,两人关系这么好吗?

韩红的确是很喜欢张韵涵,两人认识还是在韩红的演唱会中,当时张韵涵还没有成名,她听了韩红的歌曲后非常激动,上前问她要签名,两人就这么认识了,张韵涵从此走上了职业歌手的道路,发誓自己要和韩红一样出名。2006年张韵涵推出了自己的专辑《潘朵拉》,韩红期间也多次联系过她。

而且她们在性格上也很相似,都是歌手,也有共同的话题,这段时间张韵涵发展可谓是非常顺利。不过就在此时,张韵涵的家庭出事了,她的母亲和一名职业男歌手走在一起,这件事传的也是飞快,张韵涵并没有多说什么,她说这件事是妈妈自己的决定,大家不要过多干涉。

张韵涵并不是家里的独生子,家庭三人,除了自己外还有弟弟和妹妹,因为家族中有过心脏病遗传史,2008年张韵涵前往加拿大的一所医院进行检查,所幸并无大碍,然而两个月后父母就离婚了。此时的张韵涵已经26岁了,也不是小孩子了,并且有了自己的事业,面对媒体的追问她说:“父母离婚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感情方面就是不和睦,我现在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在《吐槽大会》中张韵涵说自己没有多少朋友,为了就是让自己坚强起来。张韵涵的家庭经历了太多悲剧,《隐形的翅膀》这首歌绝对是她内心的真实写照,每一句歌词,每一段曲调都能让人听后沉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