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唐嫣罗晋婚礼场地在哪 两人结婚现场非常浪漫

2018-11-17 16:39:37

2018年10月28日这天,唐嫣通过微博发布了婚讯,称自己和罗晋正式结婚,分别配文“新娘是我”“新郎是我”,发布九宫格甜蜜照片,那么两人的婚礼是从哪里举办的呢?

据悉,唐嫣罗晋的婚礼举办地是在维也纳,此次婚礼只邀请到了家人和朋友,低调举行。婚礼之前,罗金香在家乡放100张桌子,他和新娘将在同伴面前参观天地,然后带着他们的新娘向每个人敬酒,这样会让现场感到很温暖。

结婚当天,房间里的场景都布满了鲜花,让唐嫣的婚纱显得更加美丽。唐嫣罗晋的婚礼就是在鲜花的围绕下举行的,伴郎帅气,伴娘也都很漂亮,鲜花很鲜艳。这样的婚礼现场,很像童话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浪漫而真实,唐嫣看到这一幕也是开心得不行。

唐嫣就像个小公主一般,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都融入到了婚纱当中,可以说这件婚纱就是为唐嫣量身定做的。据悉,这次唐嫣的婚礼服设计师名叫MIKAELD,唐嫣和他曾经商量过,想设计一套完美的衣服,将复古和现代浪漫主义结合在一起。

罗晋对唐嫣绝对是真爱,他自己都表示日久生情。两人早在《X女特工》的时候就透漏出消息,不过双方都没有表示什么,随后有合作了《锦绣未央》和《克拉恋人》最终成为了娱乐圈的又一对情侣。唐嫣就是一个甜甜的女孩子,长相甜美,性格也甜甜的,最喜爱HELLO KITTY。为什么她会喜爱罗晋,或许由于罗晋是真的懂她,把她当小女子来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