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张子枫什么关系 哥哥带妹妹逛夜市非常开心

2018-11-17 10:14:31

前段时间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彭昱畅和张子枫上演了兄妹情,两人的关系也被推上了热搜,彭昱畅比张子枫大了7岁,说实话,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话年龄不是问题啊,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两人还是朋友关系。

彭昱畅和张子枫在微博上经常互动聊天,真的宛如亲人一般。前段时间张子枫过生日,彭昱畅就配上了几张图片,祝她生日快乐,张子枫在评论底下对哥哥表示感谢,这种感情真的让很多人都羡慕,有一位网友表示“果然是相杀又相爱的兄妹俩啊”。

《快把我哥带走》这部电影拍完后,两人接受了B站的一次采访,在问到是否喜欢漫画二次元之类的话题时,张子枫说自己平时喜欢漫威和DC的作品,什么钢铁侠、蝙蝠侠之类的,经常关注。另外彭昱畅表示拍这部电影的时候,就是休息期间我经常惹她、逗她玩,感觉这部电影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并没有什么特别累的地方。

近日,有网友偶遇到了两人逛夜市的情景,而且身边也没有多少人,张子枫戴着帽子,穿着卫衣,彭昱畅穿着牛仔褂,两人正在买豆浆之类的,脸上都乐开了花,看得出来哥哥也是很照顾妹妹的,出了买了吃的外,还在附近的商店逛了几圈,旁边有跟拍者他们丝毫不受影响。

逛完后彭昱畅专门给记者介绍了几个小吃,看两人这手里的袋子,大大小小的加起来快十样了,没想到小小身体的两人,那么能吃,这一边采访嘴里还喝着金桔柠檬,也是超接地气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