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洁的男朋友是谁 不是邢昭林而是他

2018-11-16 16:33:25

梁洁因为出演网剧《双世宠妃》曲檀儿一角被网友所熟知,剧中,她和邢昭林饰演的八王爷配一脸,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请两人原地在一起,不过遗憾的是小姐姐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有了男朋友。

据悉,梁洁的男朋友是蒲巴甲,四川人,1985年7月8日出生,比梁洁大了九岁。蒲巴甲毕业于上戏,06年参加了《加油好男儿》正式出道,曾出演过《女娲传说之灵珠》、《擒狼》、《锻刀》、《重耳传》、《情定三生》、《爱就是那样简单》、《喜玛拉雅王子》、《战北平》。

此前,蒲巴甲和演员徐冬冬曾有过一段恋情,两人因为电视剧《第一伞兵队》坠入爱河,不过恋情维持了一年就正式分手。

2017年的夏天,蒲巴甲和梁洁的恋情曝光,据悉,两人因为电视剧《擒狼》结缘,后来被拍到在餐厅内十分亲密,甚至还拥吻,恋情正式曝光。

随后在2018年的2月份,蒲巴甲向梁洁求婚了,求婚现场十分的隆重,甚至还请来了双方的父母,不过目前两人的婚期并未定下,希望这对情侣能够相守一生吧。

梁洁,1994年6月16日出生,2014年的时候参演了《旋风十一人》,这是她的首部电视剧,后来陆续出演了《我叫刘传说》、《擒狼》、《尖锋之烈焰青春》、《我女朋友的男朋友》 ,在2017年播出的网剧《双世宠妃》中,梁洁出演女主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剧中,男女主的互动超级甜,不少剧迷直呼让两人原地结婚,只是没想到,现实生活中,小檀早已被别人纳入囊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