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豆瓣评分是多少 演员的演技让人叹为观止

2018-11-16 16:15:18

2018年11月份上映的电影,很多人关注的就是《毒液致命守护者》,其次就是《神奇动物2》,然而大家可能都没有注意到这部《无名之辈》,这部电影也是任素汐的第五部电影作品,虽然在票房方面还远不及前两部作品,但随着观众的引导后肯定会有所突破。

目前《无名之辈》的豆瓣评分达到了8.0分,打出4星的用户占到了一大半,5星用户也占到了百分之28,网友都评价说这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任素汐、章宇、陈建斌等人的演技也是爆炸,剧情方面很流畅。

影片的人物对白,都是西南地区的方言,导演饶晓志本身就是贵州人,这种方言说起来有一种亲切感。故事的整体很完整,可能听上去平淡无奇,但是导演饶晓志对于人物的性格把握和节奏掌控的非常到位,因为之前自己做过很多话剧作品,所以有很多阅历和技巧。

这部电影的灵感是来自话剧《瞎子》,讲述了在一座小城市中,小人物和笨贼们发生的一些经历,可以说是笑中带泪。马嘉旗(任素汐饰)因为下身残废只能坐轮骑,她对生活逐渐丧失了信心,一心求死,突然遇到了一对笨蛋土匪带着一把枪抢劫,这时候保安马先勇(陈建斌饰)也丢了一把枪,在路上他正好在新闻上看到了土匪的事情,以为这把枪是土匪拿走的,随后发生了一系列搞笑的事情。

同时影片的主题曲是任素汐作词作曲和演唱,在歌曲中任素汐融入了西南地区的口音,将电影中没有对胡广生说出口的对白都在歌里轻声诉出,低喃中充满了触动人心的生命力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