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和陈赫什么关系 两人出道多年都没有合作过

2018-11-15 10:36:13

最近热播电视剧《将夜》让陈飞宇也是火了一把,陈飞宇虽然年纪不大,但其实进入娱乐圈已经快十年了,那么陈飞宇和陈赫之间又是什么关系呢?网上有人报道说他们是兄弟关系,是不是真的。

这个的确是属实,陈飞宇和陈赫就是兄弟关系,陈飞宇的父亲名叫陈凯歌,他是陈赫的舅舅,所以说陈飞宇和陈赫肯定是表兄弟关系了,但是陈飞宇这么多年来已经没有和陈赫合作过,所以两人的关系一直让人摸不清。陈赫现在身体有些发福了,看看他之前学生时代的照片,长得和陈飞宇真的挺像的。

陈飞宇小学是在一座普通的学校上课,初中的时候就去了国际学校,高中就留学了,在外国的这段时间陈飞宇积攒了很多社会上的经验,暑假的时候还外出打工。

陈赫自从进入娱乐圈后,很少提起关于陈凯歌的事情,陈赫一路走来作品都是自己创作的,但是陈飞宇从出道就是电影的主角戏份,这其中少不了妈妈陈红的帮助,妈妈一直都很支持陈飞宇,他的电影都是妈妈陈红宣传的。

陈飞宇后来和欧阳娜娜合作了电影《秘果》,他在是影片中的男主角,这也是陈飞宇第一次担任男主角的戏份,现在的他已经长到了190公分,绝对是大长腿的男神。

别看陈飞宇现在是男神形象,其实他小时候很胖,孩子小父母都怕他饿着,就让他多吃,结果身材越来越圆了,刚开始陈飞宇并没在意,后来同学都开始嘲笑他,陈飞宇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下决心减肥,控制自己的饮食加强锻炼身体,直接从210斤减到了130斤。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