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DZLD是什么意思 原来这是粤语的缩写

2018-11-13 10:17:29

最近播出的综艺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中,张艺兴可谓是粉丝的焦点人物了,一上台就演唱了歌曲《梦不落雨林》,无论是唱歌还是舞蹈方面,张艺兴都尽显自己的特色,表演结束后张艺兴对粉丝说了句“DZLD”,这是什么意思呢?

此后张艺兴在节目解释说这是最近网上比较流行的用语,“DZLD”就是粤语“多谢你”的意思,也就是缩写,随后在采访中张艺兴还说了一大串字母“zdht xw nm xh rg nmbxh ybyyt dzld”有网友表示这句话就是汉语拼音的开头字母,翻译下就是“真的好听,希望你们喜欢,如果你们不喜欢也不要硬听,多谢你们”。

张艺兴在节目中表现非常可爱,唱完了歌曲后又来了一段舞蹈,结束后,张艺兴大汗淋漓对粉丝说:“可以麻烦给我张纸吗?”刚一说完,许多粉丝就给张艺兴扔了几张纸,张艺兴一看这么多纸飞到舞台上,赶紧笑着说够了够了,瞬间引起很多粉丝的尖叫。

张艺兴除了唱歌外,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舞蹈功底,动作快而精准,演唱会结束的时候,张艺兴一点都没有疲惫的感觉,每一个脚步都非常流畅、灵活。对于力度把握的也非常不错,不会有一种刻意去做作的感觉,很自然,可以说张艺兴是很有实力的艺人。

张艺兴在生活中和粉丝也是很亲近,通过这个节目我们发现张艺兴是很真实的人,并没有高高在上的感觉,这就是为什么粉丝喜欢他的原因。希望他在今后的艺术生涯里能够更进一步,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