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播出时间每周几集 延续网播模式备受期待

2018-11-12 16:07:14

今年暑期档,于正的一部《延禧攻略》成为了年度最大爆款,网络点击量破百亿,在海外也有着极高的影响力,还没过几个月,于正又带着自己的最新作品《皓镧传》即将问世了,并且该剧还有着不少在《延禧攻略》中的原班人马,那么《皓镧传》又将在哪里播出呢?每周又会更新多少集?

在前几天,《皓镧传》的官方发布了最新消息,该剧将于2018年11月15日晚8点正式于爱奇艺正式开播,每周四至周日更新两集,会员可以抢先看8集,并且据悉皓镧传将会有63集的剧情,不过如果《皓镧传》如果会像《延禧攻略》那样火爆的话,想必一定也会进行加更。

此次《皓镧传》的制片人还是于正,并且邀请了不少出演《延禧攻略》的原班人马,主角李皓镧依然由于正大捧的吴谨言所饰演,而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大猪蹄子”乾隆的聂远,此次出演秦国丞相吕不韦,而之前饰演“高贵妃”的谭卓,此次则出演华阳夫人,而男主则换成了青年演员茅子俊,女二公主雅由之前与于正多次合作的海玲所扮演。

此次《皓镧传》依然延续了《延禧攻略》的打造模式,没有当红的小鲜花、小鲜肉,众多国内知名的演员助阵,并且依然没有上星,选择了网播,所以是否会成为又一爆款还是挺值得网友们期待的。

其实《皓镧传》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开机了,于2018年4月8日正式杀青,加上半年的后期制作,如今终于在网上开播,势必会引起又一番话题讨论。上一次从讲述乾隆和令妃的故事,到这一次选择了春秋战国时期,时间跨度将近两千年,并且选择了人尽皆知的吕不韦、子楚以及赵姬的故事。

许多人通过野史知道历史中的赵姬有着放荡不堪的经历,曾是吕不韦的小妾,之后被赠予秦庄襄王子楚,就连秦始皇的生父是吕不韦还是子楚,至今还是一个历史之谜,此次《皓镧传》必定会在原先的基础上进行大番的修改,而且还加入了公主雅等一些虚构的角色,想必又会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那么《皓镧传》是延续延禧的猛烈势头,还是表现平平,网友们又怎么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