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结局是什么 每个人物最终走向介绍

2018-11-11 13:21:21

近日随着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即将就要在国内正式播出了,该电视剧最大的看点那就是由当红小花赵丽颖所主演,并且男主由新生代演员金瀚所出演,整部剧也是讲述了一个家族企业在经营上面临重重险阻之后,最两位主角携手最终使企业一步步走向了世界,并且林浅和厉致诚也同样收获了爱情,那么小说《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每个人又有着怎样的结局呢?

林浅和厉致诚结局:

因为爱达集团濒临危机,所以厉致诚从军队回归到了商界,并且厉致诚与林浅最终走到了一起,在结局中林浅告诉了厉致诚想要让他控股自己的倾城集团,此时厉致诚还是很诧异的,而林浅表示:“我考虑了很久。一是我发觉自己还是喜欢广告策划的工作,全面管理企业真的很费神。企业再大了,对我来说真的就没什么乐趣了;二是……”

她的脸往前一贴,跟他鼻尖相抵:“我想有更多的时间跟你在一起。将来也要照顾我们的家庭对吧……”林浅又说:“而且吧,想想我居然还是最喜欢在你指挥下做事的那段时间……”

所以林浅打算放弃了商界争斗,想要和厉致诚一起好好地生活,而且更重要的是此时的林浅已经怀有身孕。

在番外篇中,讲述了厉致诚和林浅一起度过蜜月期,去了国外的一个海岛旅游,并且与当地居民举办的沙滩篝火化妆晚会。又到了5年后,林浅生了一个女儿名为厉承澜。

宁惟恺结局:

宁惟恺在结局中,新宝瑞公司重新回到了宁惟恺的手中,并且与厉致诚和解了,化敌为友,虽然公司已经千疮百孔,但是毕竟DG中国已经失去了以往的实力,所以新宝瑞重新回归巅峰还是指日可待的。

之后祝晗妤的父亲想要他进入到了祝氏集团的董事会中,给予数亿的股份,但是宁惟恺还是拒绝了这个要求,他想要专心打理公司,之后宁惟恺的情妇Lydia给他打来了电话,宁惟恺最终选择了与她断绝关系,把精力投入到家庭中去,但是实际上妻子祝晗妤已经知道了Lydia的事情,不过两人应该不会离婚。

陈铮结局:

DG中国因一批质量低劣的休闲包及其品牌被转让给了一家农民企业,最终被对方实施法律手段进行诉讼,陈铮和查尔斯的DG中国业务已经彻底跌入低谷,总部的人已经对他们两人失望透顶,陈铮本来想过通过非法手段报复林浅和厉致诚两人,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最终陈铮黯然离开公司,惆怅着当年这可是全市销量最好的门店。

林莫臣结局:

林莫臣在上网看新闻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新闻上一个名字——木寒夏,她是XX公司新任市场部经理,虽然之后没有林莫臣的剧情了,不过这也是为了另外一部小说《莫负寒夏》做了铺垫,因为这也是丁墨创作的又一部小说,主要讲述的是林莫臣和木寒夏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