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瀚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与赵丽颖拍摄吻戏引热议

2018-11-11 16:00:20

近日随着赵丽颖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热播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部剧也是赵丽颖婚后首次播出的新剧,而且这一次的男主角邀请了新生代演员金瀚出演,许多人对于金瀚并没有很深刻的印象,金瀚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为什么会选用金瀚来主演呢?

金瀚虽然目前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但是实际上在2012年他就正式出道了,出道的首部作品并不是电视剧,而是胡彦斌MV的男主角,同年还出演过CCTV的法制栏目剧《欲望深渊》、《风雨丽人之无言结局》以及客串了网络电影《姐妹》。

真正走向电视剧道路的是2014年的一部《城市恋人》,这部剧是由秦昊、崔智友所主演,而金瀚在剧中仅仅是客串演出,并没有特别多的镜头,此后也是出演了多部网络剧和网络大电影等,甚至还参加了《中国好男儿》最终杀进了全国12强,并获得季军。

而金瀚首部主演的电视剧是由乐视制作的网剧《校园篮球风云》,片中他饰演了一位三分神射手高原,同年还主演了网络科幻喜剧《伊川大魔王》,但是该剧目前并没有播出。

真正让金瀚知名度大增的那还是要数当年那部由唐嫣罗晋主演的年度热剧《锦绣未央》了,剧中金瀚饰演了反派北魏大将军叱云南,许多观众也是因为这部剧被金瀚的颜值所征服,之后在2017年播出的《楚乔传》中,金瀚再次出演反派角色赵西风,收获万千粉丝。

如今金瀚与赵丽颖再次搭档出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中金瀚饰演的是一位为了家族企业选择离开军队的军人,这一次也不再是反派形象,再加上男一号的身份,又是与赵丽颖有感情戏,必定会引起无数粉丝的关注。

而且从微博认证中,我们看到了金瀚其实还是赵丽颖工作室的艺人,也就是说赵丽颖还是金瀚的老板,所以怪不得金瀚会这么被赵丽颖力捧也是有原因的,当然赵丽颖工作室的另一位艺人王子桀也将会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出演角色。

出道这么多年以来,金瀚一直脚踏实地的演好每一部戏,如今能够出演热播剧的男一号,相信他的事业必将更上一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