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有第二季吗 网曝迪丽热巴将担任发起人

2018-11-09 10:51:16

最近这段时间选秀类的综艺节目特别多,前段时间刚刚结束了《创造101》和《偶像练习生》,有消息称《创造101》第二季即将来袭,而且这次是男团,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

迪丽热巴参加的综艺节目很少,印象最深的还是在《跑男》里,不过热巴的艺术天赋惊人,这次担任发起人还是很让人期待的,最近也拿到了金鹰女神将,而且男团的受众大部分都是女生,因此必须有一个代表观众站出来,从女性的角度来表达对男性的一些看法和观点,相信热巴能够成功举办。

但是网上的评论出现了两极化,他们认为迪丽热巴只是个演员,没有音乐类的相关技能和水准,大家看一看《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团队的发起人张艺兴和黄子韬,两人在音乐方面基本功很扎实,完全可以担任。

另一方的网友对热巴是力挺,毕竟热巴也是金鹰女神了,在表演和艺术方面肯定不会太差,这么多年的阅历都有了很出色的成绩,完全可以担任发起人的身份。而且《创造101》第二季的男团本身就是综艺节目,表演和娱乐也是不缺乏的,既然有表演在里面,热巴当然在行了。

我们都知道迪丽热巴是从配角开始逐渐成长为大明星的,她有自己的梦想,对于舞台上的新人热巴想给予他们一些经验,这也是她最想做的。目前《创造101》第二季的播出时间和嘉宾都还没有确定下来,我们只需静静等待就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