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和杨幂怎么了 两人同框为何无交流

2018-11-09 10:48:25

近日,唐嫣、杨幂出席了某品牌的时装电影盛典,但是两人在被网友拍到的同框画面中,全程疑似无交流让人好奇曾经的国民好闺蜜如今怎么了。

在该品牌的时装电影盛典上,可谓是星光熠熠,不仅有杨幂、唐嫣、Angelababy等知名小花,还有马思纯、刘昊然、易烊千玺等人,不过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杨幂、Angelababy还有唐嫣三人同框,但是杨幂和唐嫣似乎全程无交流,不免让人误会,加上此前,杨幂因为工作繁忙没能参加唐嫣的婚礼,当时媒体还就此炒作了一番,毕竟当时杨幂婚礼的时候,只邀请了唐嫣做伴娘。

在该视频中,唐嫣和杨幂并无交流,当唐嫣走后,杨幂与Angelababy交谈了一会,难免让人猜测,而更神奇的是有网友发现在该活动的大合照中,杨幂和唐嫣也并未站在一起。不过明星的瓜,一般群众也只是猜一猜,中间发生了什么都是我们局外人不得而知的,不然就成造谣了。

再来说一说这队国民好闺蜜的之前的恩爱史。

当年,唐嫣和杨幂一起主演了《仙剑奇侠传》,自此之后,两人变成了国民好闺蜜, 每年生日都会送上一段祝福,后来杨幂大婚的时候只邀请了唐嫣一人来当伴娘,可谓是姐妹情深,为此这件事情还在微博上挂了好长一段时间。

不过就是这样被人周知的姐妹情,不知道在那一天就被网友认为是变淡了,不过究竟是不是变淡,我们也不好说,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