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还在这里小说结局是什么 兜兜转转还是你

2018-11-09 14:16:53

《原来你还在这里》是辛夷坞致青春系列作品,讲述了一对年轻男女在情窦初开的年纪相遇,却因为家庭意外变故分分合合的故事,此外,这部小说还曾被改编成电视剧电影。

《原来你还在这里》女主苏韵锦是一个看似柔弱却十分执拗的女孩子,在高中时期与男主程铮相遇,两人虽然背景大不相同,但是程铮从未放弃过对她的追求,不过年幼的程铮表达喜欢的方式十分的幼稚,他总是欺负苏韵锦,因为这就是他的表达方式。

大学的时候,程铮和苏韵锦没考到同一所学校,不过程铮为了她转学了,两人再次相逢让苏韵锦接受了这份爱,不过因为两人家庭背景相差的十分大,不论是金钱观还是价值观,包括日常琐事,两人的理解都大不相同,这也是他们分手的导火索。

分手后,苏韵锦出了国,毕业后变成了一个职场女强人,本以为生活会这么平静下去,但是程铮再次出现让这段感情再次泛起涟漪。

虽然相爱,不过却怕重蹈覆辙,苏韵锦一直回避对于程铮的感情,故事的最后,苏韵锦的母亲去世,她回家处理母亲的后事,没想到在故乡遇到了程铮,程铮告诉苏韵锦他不在乎这些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只想两人能够在一起。

苏韵锦从屋里找出一副围棋,告诉程铮用这个来决定,程铮自知苏韵锦的围棋技术很高,本想着推脱,但是苏韵锦告诉他只有这一个选择,虽然程铮的技术变好了很多,最后却还是输了。

程铮本想着赖账,但是苏韵锦却告诉他从此以后,家务由你来做,程铮先是楞了半天,醒过神才知道苏韵锦这是接受了他。

两人重归于好,牵着手去找阿太,阿太的一番话让两人更加的珍惜彼此,原来兜兜转转,你依旧在这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