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投资多少 吴京表示上太空太难受啦

2018-11-08 16:55:38

去年吴京的《战狼2》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56亿的票房让人瞠目结舌,据悉,吴京的又一部大作《流浪地球》即将在2019年2月5日上映,而且吴京在里面扮演的是宇航员的身份。

电影《流浪地球》的投资达到了3.2亿,这部电影在拍摄的时候非常艰苦,吴京在宇航服里需要通过水下拍摄,期间光是汽车就炸毁了100多辆,还有坦克和飞机模型,吴京5月份的时候在微博表示上太空太难受啦!前段时间吴京在朋友圈也是晒出了自己的宇航服,他说这件衣服特别重,有60多斤,感觉整个人都被掏空了。而且这件衣服穿起来也很麻烦,拍完后吴京的双腿都有点肿胀。

据悉,这部电影筹备了三年才开始拍摄,可以说是用心良苦,票房方面,有吴京的支撑,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况且本身国内的科幻片就很少,很少有过硬的科幻大作,《流浪地球》绝对是影视界的一大特色,估计票房保守20亿。

吴京这次作为主演,目的是要逃离地球,主要是在月球的戏份比较多,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期待的。影片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地球脱离了太阳系,人类为了生存必须寻找新的环境,宇宙中危机四伏,为了能让人类有新的家园,几位年轻人挺身而出,在宇宙中展开了一场生死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