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和吴亦凡什么关系 微博发文是否有所暗指

2018-11-08 16:45:29

日前,陈冠希在微博上发文被不少人认为是在为近日音乐榜单风波发表自己的看法,众所周知,最近吴亦凡发了一张新专辑,登上了美区的榜首,之后有网友发现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点赞了diss他刷榜的文章,其经纪人也发文庆祝了a妹新单登顶美区iTunes,随后A妹被自己的粉丝指责具有歧视亚裔的行为,后来A妹经纪人回应表示已与吴亦凡澄清误会并且否认。

这段事情在微博上被讨论的十分火热,而陈冠希也在微博发文:“MONEY CANT BUY U LOVE;MONEY CANT BUY U FAME;MONEY CANT BUY U CHARTS(金钱买不了榜单)”,疑似在对近日的音乐榜单风波发表自己的看法,不过这一举被不少网友认为是在diss吴亦凡。

陈冠希似乎和吴亦凡并没有太多的交集,只不过几次发文都被网友暗指是在diss吴亦凡,不过这个说法并没有被本人证实过。早前,在吴亦凡担任《中国有嘻哈》音乐总顾问的时候,曾因为skr一词引领了当季的流行语,不过当MC HotDog在个人Instagram以skr为中心搞笑造句的时候,陈冠希便曾留言称这很可笑:“大家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还觉得自己很酷…这文化到底怎么了?!”。

随后,在微博PO文,用英文写下:“你付钱给某个人,不代表他们就成了你的好朋友。给所有真正的嘻哈伙伴,请辨认并看清你眼前的谎言,有些业余的人假装是专家要愚弄你们,我相信你们全都比他们聪明和强大,别让我感到失望,我的嘻哈兄弟们。”对此,不少人怀疑这都是在暗指吴亦凡。

当然,陈冠希并未实名diss过吴亦凡,所以这一切也许只是网友的猜测罢了,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待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