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特警队演员都有谁 影片拍摄前专门还进行了培训工作

2018-11-07 10:35:06

最近这几年军事题材的电影一直都很受欢迎,这种类型的电影能展现出我们中国军人的素养,像《红海行动》、《战狼》系列、《湄公河行动》等等,最近贾乃亮的又一个新作来袭,那就是《特警队》这部电影。

据悉,该电影贾乃亮将担任主角,另外还有张云龙、凌潇肃、金晨、刘俊孝、刘文擘、那尔那茜、王泊文、唐羽翰、蔡心、丁一等人。电影《特警队》近日已经杀青,影片内容以特警训练为主要题材,讲述了这些人物在训练中遇到了各种困难事件。

《特警队》的原型是中国的蓝剑突击队,电影中的特警队分成了两个小队伍。参加了军警技能的大赛篇,在这次训练过程中队员们都很拼命,与此同时上级这边收到了命令,一个贩毒团伙正在对周边城市造成人员威胁,接到命令后,两支队伍联合对付贩毒团伙。

从电影的海报中我们就能看出特警队的炫酷,非常吸引人,这张海报设计也很有特色,周边是黄色烟雾状,特警队戴着防毒面具,手持QBZ95,全副武装,黑色的制服能给人一种神秘感。

据悉,影片在拍摄过程中,为了给观众呆了真实的感觉,演员专门参加了集训,每一次的训练都是真实感受,而且还邀请到了特警专家和射击专家进行的技术上的培训工作,贾乃亮训练完后直接累躺在地上。

目前电影还没有准确的上映时间,不过既然已经杀青了,相信《特警队》很快就能和我们见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