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电影百花奖最新名单都有谁 红海行动获得八项提名

2018-11-07 16:28:16

今年是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时间,这也是自金鹰节奖项之后最隆重的一个项目,据悉,最佳男主角提名有:朱亚文、刘昊然、吴京、张译和张涵予。最佳女主角提名有:马思纯 、李沁、陈瑾、周冬雨和海清。最佳导演有:吴京、陈思诚、林超贤、曾国祥。

从这个奖项的入围来看,《红海行动》非常成功,获得了八项提名,其次就是《七月与安生》和《战狼》以及《唐人街探案2》,《湄公河行动》只有四项提名。这次颁奖将在11月10日佛山举行。

大众电影百花奖是1962年成立,而且还是周总理特别明指的电影大奖,这个奖项主要还是取决于观众的投票以及建议等等,通过投票产生,也可以称为“观众奖”。

说实话刘昊然能出现在这份榜单上真的是很意外,毕竟刘昊然还是个年轻演员,1997年出生的他今年才21岁就获得了这个奖项,前途真的是不可限量。刘昊然是因为《唐人街探案2》这部电影一跃成名,他搭档王宝强也堪称完美,这部电影也是大获好评。有了这次提名后刘昊然的人气会更加高涨。

除了电影《唐人街探案》外,刘昊然的《最好的我们》也是他第一次出演青春题材的系列。

女主角这边的话马思纯和周冬雨应该是没有任何疑问了,两人在《七月与安生》中都得到了影后的奖项,这次参加大众电影奖,可以说是又一次PK。两人也是朋友闺蜜关系,微博上也经常互动,虽然马思纯出道晚一些,但是凭借《左耳》电影一举成名,备受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